2004年9月8日 星期三

☆ Sonoma Teppanyaki (焱鐵板燒)午間套餐


Sonoma Teppanyaki (焱鐵板燒)午間套餐

今天中午休息鐘響

看見美食三劍客又聚在一起

想來又是要去打牙祭

我拋下了閉關節食的計畫當了跟屁蟲

她們三個女士搭小黃

我騎上愛駒

約在敦化南路、信義路交會口的焱鐵板燒

三劍客之首的副總不愧識途老馬

跟領台經理混得熟

凹到了採光景觀俱佳的四人座位

午間套餐

有開胃菜、主菜、飲料各一

及自助式的甜點吧

依序點了鐵板半煎鮪魚、五分的紐約牛排、冰咖啡



(實際的菜名跟我寫的會有出入,我只是按照作法記個大概而已)

圖片在下列地址

我們還合點了一瓶 Evian的礦泉水當飲料(60NTD/大瓶)

先上來的是烤得燙手的麵包

搭配原先就擺在桌上的奶油(我不愛蕃茄)

我們四個人不由自主的又各續了一個

半煎鮪魚

外型如土佐名物的半熟鰹魚

魚肉煎烤外面一圈裡面是生冷的魚肉

這外圈除了煎過還灑上一些香辛料

入口細滑的魚生加上沁鼻香料的辛香

算是一道不錯的開胃菜

偷偷的嚐了副總的開胃菜

味道清淡帶點蟹味

其他都被我自己的開胃菜味道壓過去

應該先從副總的開胃菜下手的

同行四個人有三個人都點了五分熟的牛排

偏偏就我這塊熟過頭

可惜了還不錯的肉質(以這個價位而言)

盤底的醬汁嚐得出來的有馬鈴薯泥與牛肉汁

副總嚐遍了這家店的肉類主菜

所以點了個松露寬扁麵

林昆尼麵條煮的不會太軟

蒜味濃重

算是不錯的一品

不過我這種肉食主義者

還是覺得吃肉最划算最過癮

然後就是餐後飲料了

有冰、熱紅茶以及冰、熱咖啡可選

我怕遇上立頓茶包

所以點了我其實也不甚愛的咖啡

聽同行友人說

熱紅茶不錯

再來就是自取的甜點了

甜點種類雖然沒有很多

不過每個都有一定的水準

巧克力濃而不膩也不過甜

起士蛋糕起士夠重

餅乾我比較不欣賞就是

至少比起一般咖啡店的甜點強多了

至於比起所謂蛋糕吃到飽的店

根本是壓倒性勝利

愛吃甜點的人還不如來這裡吃午餐

出了門看到走廊柱子上有貼著報紙的報導

有兩種甜點出現在今天午餐

另兩種則不見蹤影

可能是甜點會交互著出每次排上來的都會有些許不同吧

四份套餐加上礦泉水含一成服務費之後

平均每人分攤530元

算是物有所值的商業午餐

(晚餐的套餐就1500起跳了,當然還有單點的消費方式)

據領台經理說

這裡的地下室將會開個 Lounge Bar

增加更多元的服務

Sonoma還有幾家分店

每家分店的風格不盡相同

名片資訊:

Sonoma Teppanyaki

焱鐵板燒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號一樓

2784-4811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10 14:46:45
Maverick007



前往Maverick007的日誌
DATE: 05/06/2006 12:55:32 AM
IP: 0.0.0.0
EMAIL:
URL:
to 好奇
我也很久沒去了
光是其他聚餐、機車旅遊就已經忙不完了
而且我對pub、夜店之類的地方完全沒興趣
如果真的對該店pub部分很有興趣
不妨打電話去問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