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0日 星期一

☆ 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阿部、勝田、西洋亭、晃士家、知多家、咖哩工坊...

有些收掉

有些鳥掉

有些普普

有些太貴

不過就一塊炸得酥脆的豬排嘛!

有這麼難嗎?



這家卡滋在網路上看過幾次

離上班的地方也不遠

不過很久沒有動力再花兩、三百塊錢去踩地雷了

直到今天(93/9/20)又再次看到有人在網路上推薦

中午休息的時候背上了包包去探險一番



其實我經過這家店很多遍

早是熟門熟路

直接殺到店附近的巷子裡停好車

走了過去



拉開了門

坐在服務人員指的位置

翻開菜單點了腰內肉套餐(大)260元

前後不到30秒

快的讓寫單的人都還沒來得及走到我身邊



服務人員也不囉唆

端上了一杯洛神花與套餐裡的生菜沙拉





一般店家不是提供白開水就是紅茶

提供洛神花茶當飲料的

倒是不多見

而且正好是沒加烏梅的那種純洛神花

我的最愛啊!

淡淡的酸、微微的甜

緩和炸物的油膩再好不過了



生菜上淋著網狀的美奶滋

我西哩呼嚕

三兩口就嗑完

從盤底剩下來的醬汁看到酸黃瓜末

難怪不是單純只有美奶滋的甜味

還有點塔塔醬的味道



等了一會兒

現炸豬排是要等一下的

(不然像我家附近那新開的纏,湯、沙拉、豬排、飲料三分鐘不到全部上完

,溫溫的豬排,昏倒!!)

服務人員用餐盤端來了一堆東西

一碗白飯

一小碟海帶結

一碗海帶蘿蔔湯

一小皿咖哩醬汁

一大碟子裡擺放兩塊豬排與一撮高麗菜絲





擺在小鐵網上的豬排以及一小皿的咖哩醬

讓我聯想到咖哩工坊的裝盤方式

(醬汁除了咖哩醬,還有另兩種可選)

豬排的麵包粉裹的不多

炸的夠酥脆而不油膩

裡面的肉軟嫩而不乾澀

唯一的缺點是

雖然用小鐵網把豬排與盤子隔開

避免滴下的油又把下層的皮泡軟

但這豬排本身豐富的水分

還是讓下層的皮稍微的軟掉

儘管如此

豬排的表現已經很值得稱讚了



雖然只是附上的小菜

卻絲毫不馬虎

海帶結柔軟入味

湯則有濃郁的昆布味

一個小小的缺憾是

蘿蔔沒有帶筋也夠軟爛

可惜卻煮掉了蘿蔔本身獨特的味道

不過仍算瑕不掩瑜



服務人員走的很勤

只要我洛神花喝掉

很快就會來斟滿

我吃完一碗白飯

豬排還有半份

把碗擺在桌邊

服務人員看到了

也會主動的過來詢問是否要續白飯

這樣周到的服務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真是值得讚許

(參考資訊:今天我用午餐時段,客人連我在內不到10人)



我把餐盤上的食物一掃而光

服務人員詢問了一下就收走了

我以為已經結束正想去結帳

沒想到又遞上來一碟茶凍





雖然味道普通

倒是有始有終的一整套餐



是一間我還會再回來造訪的一家炸豬排飯餐廳



名片資料:

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台北市八德路4段277號之1

TEL:2748-7767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10 14:46:45
佩均

DATE: 09/29/2008 06:52:01 AM
IP: 0.0.0.0
EMAIL:
URL:
這在我家附近,不過還沒去吃過
最近版主有再去吃嗎? 不會也"鳥"掉了吧?!
版主覺得勝田如何?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To 佩均
卡滋很久沒有去吃了
不過應該沒有鳥掉
反倒是在市民大道又開了一家分店
沒有再去吃的原因是
人太多懶得排隊
而且日式豬排在台灣賣得價位太高
加個套餐都是三百以上

勝田在兄弟飯店後面吧
我是覺得以他的價位
整份餐吃完有點虛
我比較喜歡卡滋的豬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