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 自售光陽搜索者 Stryker 150

自售Stryker 
已經改好皓月223
原廠型帥、車穩重但也因此略嫌無力
光引擎改皓月223就需要不少錢
目前扭力頗大


載我這130公斤胖子游刃有餘
但這種車不是騎快的用
而是適合往林道鑽
尾速並不高
適合愛上山下海的車友
愛高速的車友就比較不適合了

目前市面上的林道車/越野車大多是紅黃牌
當然更有力
但保養維修費用也相對更高
而且滿五年又有每年驗車的困擾
白牌愛怎麼改就怎麼改
除非要過戶
否則幾乎沒有驗車的問題

前車主是香魚 估計是下文中這台

我買的時候前車主換了整個里程表
所以之前多少里程不明
因此看起來很新

我接手後只騎了兩千多公里 Orz
車子四台有點太多屁股只有一個
只好出清一台

前輪看起來很新
因為前車主換野狼輪框降低車子高度
我又把她換回原廠框及新輪胎(我喜歡原廠式樣)
也因此座高約80cm

不含後箱
預售六萬上下
看車後再議價
或身高不夠沒法跨過這高度的
麻煩節省一下彼此時間

車在台北永春 / 後山埤這邊
意者留悄悄話約看車(試乘 請自備安全帽+駕照)
我是上班族只有下班跟假日可以約

以下是9/19在淡水拍的近照
車放在車庫裡
一直沒空騎
所以外觀幾乎沒有變化










裝了個充電座
方便給導航機充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