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 昇壽司二訪



上次吃完昇壽司午間的set之後

覺得CP值不錯

於是一週不到

又約了兩個同事來這裡吃晚餐

由於兩位女士戰力都不強(食量而言)

所以選晚間起跳價的Omakase  1200



【秋葵白昆布絲】





【石鯛】





【黑芝麻豆腐】





【竹夾魚】





【鮪魚握】





【鰤魚】





【干貝海苔】





【櫻花蝦生菜】





【旗魚軍艦】





【牡丹蝦】





【鮭魚卵軍艦】





【玉子燒】





上次大多是阿昇師傅的手筆

這次阿樺師傅出品的多了不少道



依我觀察魚生、握壽司多由阿昇師傅出

軍艦、熟食之類則是由阿樺師傅出

然還有其他助手幫忙的部分

不過大致是這樣分工

兩位是師傅是兄弟

長的的還真不像耶



【海膽軍艦】





【秋刀魚握】





【鰱魚卵】





【煮牛筋】



先不管會不會有人戰壽司店該不該出這道菜

我向來是追求好吃 > 正統的人  (正統的東西不見的合胃口)

以我牛肉/半筋半肉 麵也吃過不計其數的經驗來說

這碗牛筋細滑Q嫩 調味也佳 

足以讓各牛肉麵名店辟易



【醬燒雞肉捲】



這是我今天比較不喜歡的一道

大概是清淡慣了

突然來這麼個重口味的

有點吃不消

而且下面墊薄木片的缺點此時就顯現出來了

上個幾道菜之後

沾在上面的污漬會越來越難忽視

影響畫面整潔

(當然後面這一點只對愛拍照的人來說是缺點)



昇壽司舍利向來握的比較鬆

很容易黏在上面

顧客取壽司的時候也容易因此散掉



【烤起士】





【味噌湯】





【餐後水果】





天冷果然是吃魚的好時機

今天魚類的表現都非常好

油脂穠纖合度  滑順油嫩恰好入口

比初訪時的表現有過之而無不及



今天的表現比初訪時有過之而無不及

當然不能說完美無缺

但只要昇壽司能一直維持一樣的CP與品質

我倒是很樂意推薦給追求高CP值的人



【延伸閱讀】

昇壽司(初訪 午間)





【名片資訊】

昇壽司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8-1號

電話:02-2778-07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