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 三崎日式料理





三崎有兩種價錢的消費方式

399的菜單





699的菜單(還有一頁放花壽司捲壽司跟單點飲料就沒拍了)





以上價錢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699比399多了一些限點一次的菜色

而399的燒物種類似乎比699多了一些

既然來了

就點好一點的吧



吧台還蠻有日本料理店的Fu(廢話,不就賣日本料理嗎,只不過是All you can eat)





便宜四寶--【旗鮪鮭魽】





以下來都是699限點一次的菜色

因為我叫外場限點的先上一輪



【生蠔、干貝、牡丹蝦、海膽、鮭魚卵】





【烤明蝦】



這個不錯還算大隻有味



【羊小排】





【牛小排】





限點一次到此結束

以下都可以隨意重複點(但有些是399所無的菜色)



【鮑魚蠔油蒸】





【蝦蘆筍、蘆筍手捲】



有些店手捲裡會放飯進去撐飽你

這家的沒有

OK的



加點的【紅魽與花枝】



加點的這一分紅魽口感黏得很特異

點綜合生魚片沒有特別聲明就是四寶

不會把花枝放進去

【茶碗蒸】



沒辦法我是茶碗蒸控

不點這玩意兒會死

我已經很克制的不點握壽司跟壽司捲這種管飽的了

味道太淡了點

應該用高湯下去蒸的



紅色汽水櫃裡的飲料可以隨意拿

白色櫃子裡的酒類跟可爾必斯要單點





【炸蝦天婦羅】



粉雖然厚但蝦子也不小就是



【炸豬里肌排】



其實肉片還蠻厚的

比一般便當店的排骨至少厚兩倍以上

炸的也不乾不澀

但就是沒什麼味道

不沾蕃茄醬還吃不太完



【蒜蒸生蠔】





【蝦酢】





小菜【干貝唇】



有點鹹 有點硬



【烤香魚】





【左:烤雞肉串;右:烤牛肉串】



我這烤雞肉串第一塊還帶軟骨

軟、甜、嫩味道還不錯

烤牛肉串就....



上了年紀

戰鬥力不行

只好請店家上飯後水果甜點了:



【蘋果盅、布丁】



399的好像不是蘋果盅而是兩片柳丁





服務人員還蠻勤快也親切

店家不會故意把便宜貨弄很大份讓你失去戰鬥力

我指的是我點的這些

一人份就是一個、一串

有些店家怕麻煩都一次做多一次上很多

我們這種單身客就慘了



不過人少炒物最好別點

因為店家總不能只拿幾根牛蒡或蔬菜就炒起來吧

我看隔壁桌的熱炒再怎麼樣也小盤不到哪

海鮮烏龍麵更是一海碗

(也可能是大桌點的份量有加大,我可不敢點來確認,吃不完就浪費了)

吃了那碗麵也堡到不行了



別看我的點菜單洋洋灑灑畫了一大堆紅字



好像吃了不少

其實因為每樣份量少少

剛好飽而已

這倒是不錯



雖然種類了吃不少

也沒有說哪樣特別不好吃

但也沒什麼印象特別深刻特別好吃的部分

就是無感    然後搞大自己肚子這樣



單點的日本料理店吃多了

人真的會變挑剔

雖然我已經儘量按照價錢把舌頭靈敏度調低了

不過有些先天材料級數的差異

畢竟不是靠料理手法可以彌補的

這家值不值得吃

還真的得看吃的人的經驗值決定(其實其他日本料理吃到飽也一樣)

級數已經可以單挑巴哈姆特的人

讓他去砍史萊姆

也會覺得乏味吧

(這篇不像食記倒像是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嘆了)



【名片資訊】 

三崎日式料理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5巷20號1樓

電話:02-2546-3007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10 14:46:45
客人

DATE: 01/25/2011 07:36:35 AM
IP: 0.0.0.0
EMAIL:
URL:
電話打了整整兩天 都沒人接

版主回覆:(10/18/2009 12:43:28 PM)


To 客人
那可能凶多吉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