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 碳厚囍

樹林這地方有兩間營業時間很奇怪的攤販
一間是半夜開賣還要提早一兩個小時先來拿號碼牌的醇醇滷味
另一個就是這間碳厚囍
星期一、三、五 下午15:30~18:30
星期二、四、六 早上06:30~10:30
星期日公休
一週有一半的時間賣清晨
一半的時間賣傍晚

賣的是大腸包小腸
跟早餐常見的碳烤土司類

由於常去樹林找師父喬骨頭
所以這天路過
一時興起想買一份嘗嘗

別看只有這一點點人潮
負責結帳的小姐
見人就說要等一個半小時左右喔
如果你以為是工作人員太少
才造成排長龍
那可就錯了
小小攤子除了圖片上四個人
還有兩個年輕人在外圍
共六個人
而且來這邊買的人
一帶都是好幾份
像我這種只買一兩份吃看看的反而不多


買了份大腸包小腸
本加點一份碳烤里肌肉牽絲蛋土司
但是里肌肉賣完
就改買碳烤洋芋泥牽絲蛋土司

說是要一個半小時
最後等了一個小時多一點
不過天色也暗了
拍起來食物可能有色偏
多多包涵

【碳烤洋芋泥牽絲蛋土司】35

塗一層薄薄的洋芋泥
一片煎蛋
幾片生菜

不知道牽絲是什麼意思
沒看到有起士
洋芋泥跟之前貼過的三三活力早餐
碎蛋沙拉土司一比 
顯得很沒有存在感

斷面
味道還ok
一份35元大概也不怎麼好挑剔
對了
平常賣的土司好像有切邊
但因為備貨賣光了
在外圍的年輕人
跑去附近的麵包店臨時補的土司
就沒有切邊了

【碳烤咔滋大腸包小腸】

咔滋應該是指放了一些玉米脆片
這點果然是年輕人會有的創意
效果還不差 脆片厚薄剛脆度剛好
不會太過火

糯米常用的應該是工廠製的大包裝
糯米比較Q糯黏
香腸應該是手工製
肥瘦比例以及調味
頗合乎我這個台南人的胃口 
這個是辣味
還放了一些小黃瓜增添脆感
這裡似乎只能選辣或不辣
不像某些大腸包小腸的攤子
有一堆配料可以選

整體來說這個大腸包小腸挺符合我脾胃
雖然在樹林這裡55元一份的消費不能算便宜
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排隊吧
要我再排個一小時只為買一份碳烤土司或大腸包小腸
我肯定是不幹的

【名片資訊】
碳厚囍
地址:樹林區樹新路211號旁邊小空地
地址:樹林區樹新路140號(已有店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