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 岩海日本料理壽司 定食套餐





又是一家新開的店

照慣例去試吃看看





看【定食套餐】的內容不錯

就點一份吃看看







【三色珍品】





【季節生魚片】鮭魚跟海鱺都是脂肪比較豐富的部位還不錯,鮪魚大肉筋略多。





【炸蝦天婦羅?】





這是魚吧!蝦呢?真瞎!





上到這裡

一個資深點的外場上來詢問上了哪些東西

(咦?這應該問你的內場出菜的人吧)

我跟她反映沒有看到炸蝦

她說可能蝦用完了

這不是在點菜的時候就該告知的嗎

怎麼是客人吃到不對的東西

反應之後才說





繼續上菜

【綜合壽司】







【鹽烤花魚】【土瓶蒸】







把烤魚、土瓶蒸吃完一陣子

資深外場又出現了

問我還有什麼沒出

幸好有把菜單拍下來看

不然豈不是被問倒了

告知說還有煮物、茶碗蒸以及甜點



資深外場說這個看來像炒牛蒡就是【煮物】





茶碗蒸則是賣完了(瞎米!我愛吃茶碗蒸啊~~~~)

所以會幫我從帳單上扣除

然後把帳單交給結帳的櫃臺

並跟內場交代上甜點



甜點上來了

不過是上到對面的桌上

筆者左等右等不到

倒是先等到結帳小姐把帳單送回來

也不好意思再枯坐下去

就去結帳

並跟櫃臺小姐說甜點不用了



定食套餐訂價六百四

扣掉茶碗蒸的八十元

今天午餐花費五百六



註:超過三個月的食記沒有參考價值,就當欣賞食物照片就好。

本食記資料僅供參考,讀者因不同時間造訪,

將有不同之飲食經驗,過去的經驗亦不代表未來經驗之保證。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10 14:46:45
愛吃霸王餐


email給愛吃霸王餐
DATE: 08/21/2010 04:50:18 AM
IP: 0.0.0.0
EMAIL:
URL:
朋友介紹我來這家日本料理用餐,正好我有外國客戶來訪,我為他們點鹽烤鮭魚定食(因為他們不敢吃生魚片),還好他們吃的很滿意。雖然當天客人很多,我們在趕時間,我們等了約十五分鐘,還好,不過能夠再快一點能夠更好~!!!!!(再快一點~!!)(再快一點~!!)
 

版主回覆:(06/30/2010 03:57:40 AM)


To 愛吃霸王餐
熟食是一定要花時間的啦
趕時間可以去吃比較快的餐點
例如速食店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