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 七月一號


 

七月一號

作詞:江白雲 作曲:游鴻明 原唱:游鴻明

  七月一號 每一年都要 買一張車票 向回憶投靠

  為我愛你 在我心裏 加個記號


  七月一號 我那麼渺小 那一條軌道 永遠到不了

  你的記憶 但我記得 你的味道


*會不會在某一條街道 會不會剛好讓我遇到

  遇到你像我一樣 孤孤單單 需要擁抱 

 

  我恨我在七月裏不逃 我恨我在紀念裏尋找

  尋找我愛過的你 一站一站 晃晃搖搖


  你的眼光想到誰身上 我送你不到 我不能幫忙

  我的車票 每張都到 七月一號


<間奏>


Repeat *


我的車票 每張都到 七月一號

每張都到 七月一號


 '090627 在台北敦南錢櫃大廳以ICD-SX66錄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