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 趁早



趁早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原唱:張宇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Repeat * #


 '090627 在台北敦南錢櫃大廳以ICD-SX66錄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