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 職人燒肉丼店舖



友人赤木說新開了一間燒肉丼店
剛好9/12這天開幕
就約了一起去插頭香
在FB上看到不少次店家的粉絲頁的廣告(應該是友人有follow的關係連帶我也看得到)
我5:45來
等到六點開始營業
還是只有我跟友人兩個人

開幕期間黑毛和牛還沒開始供應
看菜單上的價格還算平實

晚上六點到凌晨兩點的營業時間
很適合常常忙到錯過吃飯時間的人

開幕期間不知道什麼時候為止
我們去的那天
單點一律免費升級套餐

升級套餐的內容有:沙拉、飲料以及一個麻糬冰
之後加點則要加59元


說是單點
其實也是有一碗湯
這天是蕃茄湯
難得不是千篇一律的味噌湯

上菜時附個小炭爐
以及兩張海苔讓你烤著玩
這樣就可以自己作迷你飯糰/手捲

店裡販賣的牛排丼有四種肉:無骨牛小排、肩小排、雪花肩胛眼、玫瑰翼板肉
皆為美牛
牛小排為Choice級
其他三種為Prime級
我點了店家推薦的【玫瑰翼板肉 】280

肉大塊
熟度也不錯
但就是缺了點什麼
沒什麼記憶點
吃完一點印象也無

友人赤木後來又自己跑來吃了好幾碗
他說牛小排就富油花且彈性中帶著脆
雪花肩胛眼則是嫩而有肉味

這碗牛排丼除了翼板肉
還有一些滷煮過的野菜

烤得脆脆的海苔
夾上米飯肉塊/片
就是DIY的飯糰 

朋友點的【十四代牛魔王丼 】320

 換個角度看

牛魔王丼裡有:牛舌、橫隔膜、牛肚、牛腹肉、牛肋肉
醬汁有入味
而且不同部位口感各異
算是吃起來很有樂趣的一碗

吃完翼板
由於不太滿意
我決定加點一碗菜單上人氣賞的【牛五花丼】210
(話說我們兩個是店裡的頭兩個客人
這個人氣賞是怎麼決定的啊 XD)

肥中帶瘦 肥而不膩 瘦而不柴 醬汁入味
最重要的是肉片真是不少
滿滿的鋪了兩層
以210的價格
這碗算超值
今晚的MVP就頒給她了

由於每碗丼飯都是現做
烤爐也在店裡面
身上難免會沾到烤肉味
排煙似乎還可以再加強
去吃飯別穿太好的衣服






【名片資訊】
 職人燒肉丼店舖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5號
電話:02-2731-27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