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 美麗餐廳



朋友約吃美麗餐廳
剛好這間我還沒吃過
對於還沒造訪過的餐廳
我總是樂於前去插旗的
這間美麗餐廳
賣的是古早味台菜
但不會用太多高價的材料入菜而拉高價錢
價位相對平實很多

感謝朋友事先訂位
並預約好大菜

【開胃小菜】 x 2


【粉肝與白斬雞】
最近跟豬肝很有緣
才吃完阿角品質逼近粉肝的豬肝
這天又吃到油潤的好粉肝

友人Aki姐自己滷製的豆乾
給大家加菜

【魯腸】
腸套腸 而且整治的乾淨
沒有我最怕的內臟異味
很花功夫的一道菜

【金蟳冬粉】

紅蟳抱著滿滿的卵
蟹肉飽滿鮮甜
整體口味清淡卻不會無味
這粉絲我倒喜歡
舀了好幾碗

【佛跳牆】
不像另一間明福台菜
鮑蔘翅肚什麼高價位都往佛跳牆裡放
一盅佛跳牆價格就相當美麗餐廳整桌菜的5/6的價錢
不過美麗的佛跳牆比較濃稠  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
我反而喜歡真的好的佛跳牆
沒有明福那樣誇張的價錢
也在清淡濃稠間取得很好的平衡

【炸蝦捲】
這是腐皮包韭菜蝦仁炸成的蝦捲
我還是喜歡台南那種豬網紗包絞肉魚漿火燒蝦的蝦捲
不過這是個人偏好問題

【麻油雙腰】

【煎絲瓜】
像蚵仔煎一樣的麵糊

【地瓜葉】

【五柳鮮魚】
魚肉外皮炸得酥香
淋上酸酸甜甜的湯汁
怕酸的我很喜歡這道菜淡淡的酸度
也不是一味加糖般的死甜
裡面的鳳梨片應該有很大的功勞

今晚二十二人
兩桌坐
以上是一桌菜的份量
兩桌總價13740
每人約625
很實惠的價格

【名片資訊】
 美麗餐廳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146號
電話:02-2521-06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