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 錦富 五訪



在惡勢力的召集下

我個人第五度拜訪錦富



卡布里上方掛著的一夜干





友人帶來的吟釀「山花」



政府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買酒過量荷包很傷



吟釀、酒器與開胃的【紅酒蕃茄】





【海膽花枝】





【海菜】





千年不變的小菜盤與【鮑魚】





【鮑魚上視】





【紫蘇水針】





【鯛魚】



鯛魚片沾特調的醋吃





肥吱吱的【旗魚】





一樣油脂豐富的【鰤魚】微炙





【肉魚】





【甜蝦】





俞師傅在海膽疊疊樂





一口吞滿㜌濃郁甜蜜的【海膽】





上桌還會跳動的【海戰車】





螢烏賊盛產期





每人來三小隻腹內滋味濃郁的【螢烏賊】





【牛蒡旗魚泥手卷】





【帶卵螳螂蝦】





【微炙toro】





【烤蝦頭填飯糰】





一樣豐美的【青花魚】





【安康魚肝】





【干貝】





【蛋皮壽司卷】





【烤馬頭】朋友的





我分到的是尾段





錦富招牌滷肉飯【三色丼】





【菜心】





我詢問俞師傅

這泡在水裡的海膽甜味不會跑掉嗎?





師傅開了一盒





每人來片水果 【水海膽】





【海戰車手工花枝丸湯】





【紅酒蕃茄原汁剉冰+一口蕉、芭樂】





如果昨天(4/9)的隆哥是台北台式海鮮熟食的代表

那今天(4/10)的錦富則是台北台式海鮮生食的代表

給料一樣的豪放

一樣讓人吃得爽翻天



【延伸閱讀】

☆ 錦富四訪


☆ 三訪錦富日式料理

☆ 再訪錦富日式料理

☆ 錦富日式料理




【名片資訊】

錦富日式料理

TEL:2748-6356

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6弄36號

週一公休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10 14:46:45
路人甲

DATE: 04/19/2010 03:08:58 PM
IP: 0.0.0.0
EMAIL:
URL:
小弟一直是牛兄的忠實潛水讀者
也因此認識了錦富 
上週六四訪錦富
因為太晚訂位 結果只坐到板前最右邊的角落
也少了與師傅互動的機會
當晚菜色與牛兄很類似
不過少了幾樣
當天吃到2/3左右
師傅突然問我最滿意的是哪一道
我老實回答肉魚
師傅生氣了 差點請我吃大蕃茄直接回家  
不過我真的覺得肉魚最好吃說
當晚只有一道讓我採到地雷
就是海膽---這是我的最愛說
那個加拿大海膽吃起來有一股怪味
算是腥味嗎?
差點讓我吐出來
這是我唯一在錦富吃過的地雷
不過牛兄一樣有吃到這道料理
卻安然無恙
不曉得是否品質有差那麼多嗎?

版主回覆:(04/13/2010 08:24:10 AM)


To 路人甲
請你吃大蕃茄應該是說笑的吧
其實我也喜歡吃肉魚,跨年那晚我還加點肉魚呢
錦富這裡就是該油的油到頂該肥的肥到爆
走極端Rich彭派的台式路線
開始欣賞肉魚的話
也許你該考慮精緻型平衡型的日本料理店了

明礬多一點少一點
只要出貨商一個失手就會毀掉
可能你剛好吃到失手的那一盒
俞師傅畢竟不可能一盒一盒都嘗過吧
這種情形應該立即反應給師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