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 福和橋跳蚤市場



福和橋上往永福橋望



台北兩個大型的跳蚤市場

一個在三重重新橋下

一個在永和福和橋下

重新橋下那個因為堤外便道的關係常常路過

而福和橋下這個這是頭一次來逛

橋下那一堆大傘聚集的地方就是跳蚤市場了





跳蚤市場入口

這些四輪的不知道開進來幹什麼






以下就是跳蚤市場的一些隨意拍攝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今天主要的目標--迷彩大衣攤

前天修車的時候

車行師傅看著我身上的迷彩大衣說

福和橋下一件只要八、九百

於是決來逛逛




本日戰績

迷彩大衣800




試穿看看



比我那件三、四千的同類型衣

內裡差了些

重量重了些

但是價格大勝

也很保暖




除了跳蚤市場部分

(這裡其實新舊品都有我買的衣服就是新品)

還有一整條街(或是說一整排攤販)

像傳統市場

雞鴨魚肉蔬菜水果一應俱全










這一個魚攤很有趣

是拍賣的方式賣魚






離開跳蚤市場

時間還早

走永福橋回台北市

路經金華街的廖家牛肉麵


但我心裡想的是阜杭豆漿的厚燒餅






經過杭州南路這家豆漿店

生意好的出奇

列為下次測試目標






來到華山市場

結果阜杭豆漿從十月整修到十二月下旬

還修真久






馬上回來測試剛剛路過杭州南路的這家豆漿店

店裡客人人手一套燒餅油條

看樣子每天現烤現炸的燒餅油條是招牌






我比較"高怪"硬要點蛋餅夾油條

蛋餅果然不推

我不敢吃鹹豆漿只好點甜的

不然店裡很多人喝鹹豆漿






蘿蔔糕

還不錯

但是醬油膏太鹹






回程經過林口街菜市場(晚上是夜市)





找原來永吉路三十巷的老夫婦

買杯豆漿豆花






每碗30元

但是週末週日特價25元






再到永春市場找阿萬買份生魚片

然後整天就窩在家裡當宅男了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10 14:46:45
網路小英雄

DATE: 12/13/2009 05:00:49 PM
IP: 0.0.0.0
EMAIL:
URL:
哈哈哈哈哈!
小成成!
被偶發現了喔!嘿嘿嘿嘿嘿!
有好玩的沒找偶!
帶我去福和橋的跳蚤市場玩
你太衝動了,那附近的我都吃過了,你應該先問我滴。台灣好吃的越來越少囉!都凋零了...
 

版主回覆:(12/06/2010 01:19:07 AM)


To 網路小英雄
老大
既然那附近你都吃過了
那福和橋的跳蚤市場你應該也去過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