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 TONY ALAN Khoo & Ho

看到朋友在FB打卡
說這間新開的「TONY ALAN」
午餐有型有值
Goolge了一下
兩篇媒體的廣宣
還有一篇某 J 的晚餐食記
被轟的挺慘
不過這位的食記
跟我口味不同
我通常看看而已

再看一下店家臉書
三個美食界的名人的造訪
(其中一個就是上述兩篇媒體文之一的作者)
此外還沒什麼評價或食記
老實說挺不妙

不過反正要吃午餐
而且長春路離公司不遠
就過去吃看看

雖然招牌有「TONY ALAN」
不過門面怎麼看都是
賣各國麵食的「為碗麵」
小菜像迴轉壽司一樣
在軌道上繞來繞去 

原來麵店裏有個上二樓的階梯

上了二樓才是「TONY ALAN」
原來兩間店是同一老闆
共用一個出入口

第一次來
點個朋友吃過說不錯的680午餐試試水溫

本來應該是義式帕瑪野菜捲
但是朋友說
她來的那餐唯一不滿的就是火腿不太優
有反應給店家

不知是否迅速反應過來
店家直接主動更換成
【燻鮭魚日式油醋沙拉】

厚切片的燻鮭魚
肉嫩不會過鹹
還不錯

【新式海南肉骨茶】

帶有淡淡藥膳味的湯頭
尾韻帶點微微地胡椒香辣

湯裡有煮得軟化的排骨與小腸

附贈的油條可以放入吸收湯汁

目前開幕不滿一個月
還在試賣期
這個是招待的【海膽蒸蛋】
有別於日式柴魚高湯的蒸蛋 
這裡用的是雞湯
不過雞湯味稍嫌淡了些
蒸蛋倒是很水嫩

朋友也有被招待的菜
看她貼的照片似乎是沙葛(豆薯)餅雞肉卷(不確定)

680商業午餐的主菜有沙嗲雞跟叻沙鱸魚
我選的是【沙嗲雞】


雞腿排表皮煎的焦香
腿肉本身就夠油嫩
直接吃就挺好吃

沾上辛香帶有花生顆粒的沙嗲醬
又可多一種口味的變化
只是不知為什麼今天盤飾的蔬菜煮得稍微鹹了些

【鮮蛤雞汁黃燜石鍋麵】

蛤蜊肉飽滿鹹鮮味重
黃燜麵上方的有先烤過
吃起來有廣炒麵脆脆的口感
下方依然是一般軟麵條
同一種麵兩種口感

雞湯底加上紅蔥酥
會有一種熟悉的肉燥麵香
不過湯頭當然濃郁有厚度得多

【甜點/飲料】
今天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有外面咖啡廳賣的水準
但比專門甜點店可能還差上那麼一點

附餐的飲料可以選咖啡或茶 
我選茶
上來的是東方美人茶
沒有用茶包充數
這點也不錯

以上整套下來
品質還算不錯
試賣期間
不收一成服務費
以680的價格而言
算是划算
改天再去試試叻沙鱸魚


下面是晚餐的菜單 
不過因為是試賣期間
所以很可能幾天後就改餐單了
所以僅供參考
而且我只吃過680的午餐
其他餐點品質如何我不得而知也無法推薦
請注意這點



【名片資訊】
TONY ALAN Khoo & Ho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88號2樓
電話:02-2542-2727

一樓入口的為碗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