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 やきにく 華

來沖繩
吃和牛/石垣牛燒肉是既定目標
あぐー豬自然也是必吃
如果「焼肉 もとぶ牧場 那覇店」的本部牛算是中高價位燒肉
那「やきにく 華」的石垣牛應該算價位再高一級了
食べログ上「やきにく 華」以3.63分
排沖繩燒肉店第一


夜裡這附近有許多衣著入時的男女
我都懷疑是不是誤闖酒吧區之類的

店裡沒有中文菜單
幸好緯來日本台美食節目看不少
加上菜單上的漢字
勉強看得懂

不過我一早就打算點最貴的 コース
所以也不需要細看菜單了
指著這個15000¥的「本日の特撰石垣牛コース」殘殘就給他點下去

先來瓶 Perrier 潤潤喉



【ローストビーフ】
冷香的roast beef
用油花這麼漂亮的牛肉做烤牛肉的冷前菜
肉質雖然很細緻
卻有點沒發揮她肥美的特質

【キムチの盛り合わせ】
綜合泡菜盤
【ナムル】應該也併在【キムチの盛り合わせ】裡一起上了
各式泡菜與涼拌菜
酸辣鹹均衡
味道就是那麼恰到好處
燒肉華的小菜在這趟沖繩之旅中
硬是比其他店家吃到的小菜要精緻上一截

【特撰厚切りタン】牛舌
厚切牛舌口感脆
肉質絲滑似豬肝

【石垣牛特撰サーロイン】
沙朗這道菜的調味略鹹了
肉質軟嫩但不失咬勁

【ヒレステーキ】
菲力--一個字「嫩」
嫩卻不會像一般菲力那麼乾瘦

【特撰ハラミ】
橫膈膜咬勁最佳
要烤熟一點才好吃

【石垣牛特撰みすじ焼きすき】
牛肩肉鋤燒
肉片應該比我們五十元銅板要厚 

有甜甜的湯汁泡著沾蛋汁吃
除了是用烤爐不是用鍋子
跟關東風的壽喜燒有87%像(關西的沒有湯但會加砂糖)

【サンチュ(生菜)】夾肉用

鮮蝦好像菜單沒列到

【ライス】
日本人米飯煮得就是好吃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我挑的店剛好都很用心煮飯?

【冷麺小】
清涼滑順
麵條有勁道
怕酸的我
醋就敬謝不敏不加了

整體而言好吃是好吃
不過以他的價格
好吃似乎是應該的
反而沒有もとぶ牧場那個便宜的漢堡排讓我驚豔了
不過吃一次增加點經驗值也不錯

服務也很好
有個小鮮肉帥男服務生(可惜我是男的)
雖然英文不行
但會想辦法讓我知道現在上的是什麼菜


【名片資訊】
やきにく 華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松山1-12-5 パステル八重洲1F
電話:050-5868-82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