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6日 星期三

☆ 04秋上海行(一)



金秋時節菊黃蟹肥

就著黃埔外灘風景

狠啖大閘蟹的想法

醞釀已久...

趁著朋友還在上海

免不得去白吃白住叨擾一番



到了浦東機場已近傍晚

搭上機場巴士3號線直奔銀河賓館

因為朋友住的中山廣場就在末站銀河賓館不遠處



(圖為虹橋路中山西路口的中山廣場)



到了地頭

卸下行李

朋友帶我去洗個腳

抒解一下舟車勞頓



說到這洗腳

區區我可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

在台灣連腳底按摩都沒做過

更何況是讓年輕的美眉捏腳底板呢?



(圖為5號姑娘)



除非你想休息不想說話

不然美眉會盡責的找話題跟你聊天

像我這種看到異性只會聊天氣的悶葫蘆

居然也能說上好半天的話

恐怕是歷年來跟年輕姑娘講最多話的一次了吧!



洗完了腳

我們步行到黃金城道的一家金三角越南料裡

兩個朋友在美國留學時喜歡上這家的料裡

在台灣沒見有分店

沒想到卻在這古北新區裡見到老朋友

當下一行人就去吃越南菜

吃越南菜

牛肉湯粉、春捲、甘蔗蝦等物自然是不可錯過





一陣風捲殘雲過後

大夥酒足飯飽

再來杯越南咖啡





就回去住的地方看看碟子

休息休息了

既然是來度假

不妨悠閒的慢慢晃

不用趕的太緊

畢竟這才是第一天而已



待續...



更多上海行的圖片

都在

http://photo.xuite.net/maverick007/15358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10 14:46:45
maverickh

email給maverickh
DATE: 10/08/2004 09:03: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每個按摩姑娘都會找話跟你聊
跟你打好關係
下次再光臨就會指定號碼
被指定的話
每個客人可以多分到5塊錢人民幣
(五塊錢我看台灣人掉到地上都不見得會去檢,大陸貧富差距真是很大啊!)
跟合不合口味沒關係

上海我感覺很台北
所以倒沒有什麼不習慣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北
只是在上海錢比較好用
打D(坐TAXI)起跳10元人民幣
我坐來坐去大多二十幾塊、三十塊
換算過來八十幾塊、一百多台幣
台灣TAXI起跳都要75了

評語的部分
嗯,這家金三角的生牛湯粉
完全壓倒我在台北吃過數量不多的越南餐廳
不論是湯頭還是牛肉
甘蔗蝦也不錯
生春捲就比較沒有什麼味道
烤肉串普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