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 尚格鐵板燒六訪

這六訪尚格純粹是意外
這老妹說八里香雞城開這麼久了
又是下午兩點多
應該不用排隊了吧
找我載她去回味一下小時候的味道
沒想到到了現場
乖乖隆的東
店門口不知道擠了幾排的人
當場掉頭走人
過了午餐時間
離晚餐又還早
這時候要找下午有營業的餐廳
實在有難度
於是我就想到了幾乎全年無休的尚格
從八里騎到淡水來吃飯

果然下午三點多
鐵板台沒人跟我搶
就給個預算讓黃老闆自由發揮了

先上一隻石蟳做一下火力展示
然後拿回廚房宰殺
等待的過程中
上了一碗【海鮮丼】
鮑魚、鮭魚、海膽、干貝、蟹腳、鮭魚卵
蓋滿整個碗面
連醋飯的影子都看不到
這季節這級數的海膽可是貴的不得了
這XXXXL大小的干貝非常之甜
比海膽還讓我印象深刻

然後就是照慣例上菜
【蘆筍、蛤蜊、雞腿】

吃不到烤雞
怒吃鐵板燒脆皮雞

蘆筍一樣大根而且沒有擱牙的纖維
蛤蜊大又飽滿
老闆進貨果然有一套

味鮮又甜的【石蟳】上桌

【焗烤大蝦】

【澳洲和牛】 
看這油花再問好不好吃就淺了


【土魠魚】
油脂豐富  魚味濃厚的土魠魚
不過那個魚味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欣賞的
我自己很愛 

煎得漂漂亮亮的
【鴨胸 】


【茶碗蒸】
進化版的茶碗蒸
以前是個飲茶杯大小的蒸蛋
現在變成飯碗大小
干貝、蟹肉、雞肉、香菇
料都快比蛋還多了 
聽說有工讀生打趣的問
「這蒸蛋裡還要不要放蛋啊」

【花枝】

【羊排】

【炒高麗菜】
市區一些平價的鐵板燒
都改用又硬又無味的冷凍進口高麗菜
(連我常吃的291巷高麗菜煎包也省錢換了材料  難吃死了)
能吃到脆中帶軟
清甜的高麗菜
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有國產品牌冰淇淋吃到飽
還是老闆招待的這個冰淇淋
紅茶味香濃
甜的恰到好處


【名片資訊】
 尚格鐵板燒
地址:淡水區學府路77號對面
電話:02-2629-38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