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 豬跳舞小餐館

繼上次朋友家豪宅吃烤鴨
這次財貓團約在豬跳舞小館吃飯
真是久違了的餐廳
我上次來旁邊的大樓都還沒蓋呢!
本來是七個人用餐
但是放鳥王不負眾望的再度放鳥
所以實際上今天只有六人來吃飯
剛好菜單上有六人餐
就不用在眼花撩亂的菜色中想破頭
直接點六人餐就好

套餐附的鄉村烤麵包(沾橄欖油紅酒醋)

濃湯

兩壺飲料
水果調酒(口味不可選)

黑醋栗
以及每人一杯70元的飲料
我是加價選了90元的可樂

菜前九選二
我們選了有【卵小卷沙拉】跟【鮮味炒淡菜】


飯麵八選二
我們選了【鄉村風豬舌燉飯】與【蕃茄海鮮麵】


主菜一之主菜三選二
除了菜單上的油封鴨腿、惡魔風烤豬肋排
還可以選「今天有什麼」特餐
特餐在小黑板上
今天的特餐有四種
所以主菜一其實是六選二

我們選了【惡魔風烤豬肋排】跟【碳烤豬肋眼條】



主菜二之二選一
則是挑了【豬跳舞厚切大牛排】

都是肉
哈哈!
讓我想起Jason主廚另一個品牌
「大肚皮義式餐坊」的名菜【肉慾橫流】

招待的店裡名菜【炸豬耳朵】


牛排熟度恰好
多汁又有甜度
肥肉的部份也好吃

另一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碳烤豬肋眼條
有咬勁有脆度的豬肉
吃起來很有山豬肉香腸的FU

甜點有三種(下圖左起):
【酸甜酸甜青春檸檬凍】【夢幻牛奶糖漿鮮奶酪】【麵包烤布丁佐冰淇淋】
店家推薦我們各兩個
share著吃
就都能吃到
檸檬凍吃起來很吉利丁
奶酪沒想像中奶
但麵包布丁佐冰淇淋這種冰火交攻的口感很不錯
我最喜歡這個

看到燉飯跟義大利麵這麼小盤
本來想說可能要加點才吃得飽了
沒想到吃完甜點剛剛好
(還是我中午吃鬼金棒限量的咖哩牛筋麵+咖哩拌麵吃太飽?)

總價3990(多出的90是飲料的差價)
不收一成服務費
服務倒是比一堆收服務費的好

貓董加碼國賓繽紛蛋糕坊的兩條蛋糕捲
濃濃的巧克力 

這條有柑橘類的香氣
但不夠濃
所以大家討論了半天也說不出是哪種水果的味道
反正好吃就行



【名片資訊】
豬跳舞小餐館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2731-64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