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 CRC北機組尾牙@田季石燒





在KC弟兄熱心的找尋場地之下

本年度豪哥主辦的尾牙宴就決定在田季石燒舉行



(另一次為CRC北機組天母幫主辦的 見 「☆ CRC天母幫尾牙宴(100109)」)




店門口很低調

騎車騎過頭了都沒看到

店內空間倒是寬敞舒適





飲料機、霜淇淋機以及醬料區



自助取菜區



還有加99元生啤酒無限暢飲

不過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也勿酒後開車



田季系統一貫Nice的桌邊服務(除了田季石燒還有一個田季發爺連鎖的燒肉店)



田季石燒這家店氣氛較好(可以比較熱鬧)

店的後方還有DJ台

有DJ播放音樂跟客人互動



今天出席的車友也一樣踴躍





交換禮物時間

今天負責收錢的總務Vicky抽到好大一箱的禮物



這是我提供的禮物





被Leah抽走



不過個她男友Bank比較用的到

因為是照我的Size買的

就不知道Bank的Size有沒有跟我的一樣大

禮物是------------------------------------------男用的袋鼠皮卡邦手套一副



所以男生適用

我的肥肥手Size XL

抽到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嫌太大



豪哥太會挑時間

剛好挑在我生日辦尾牙

我看田季石燒官方網站上說當日壽星免費

所以提醒主辦人一下

最近股票又跌了不少

能免費吃一頓也好

沒想到弟兄們太有心準備蛋糕幫我慶生


祝大家來年行車平安一路發

荷包滿滿賺大錢 要換哈雷換勾穩換飛機潛艇都可以換





然後就是「吃蛋糕」



冤有頭債有主

聽說右邊那個快要結婚了

玩太大到時候你就知道厲害

當心我拿刀切你小雞雞  嘿嘿嘿





吃飽喝足

唱歌跳舞









大隻跟DJ打賭找不到梨山癡情花

偏偏被找到了

願賭服輸

乾這一酒海的啤酒



豪哥友情襄助





在嬉鬧聲中

結束了烤肉尾牙宴

也是這輩子最難忘的一個生日

因為我的生日每年都逢寒假跟春節

所以家裡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這還是頭一次搞慶生

感謝大家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10 14:46:45
jenny


email給jenny
DATE: 02/04/2010 03:19:44 PM
IP: 0.0.0.0
EMAIL:
URL:
taiwan up taiwan u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版主回覆:(02/01/2010 12:57:01 AM)


To jen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