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 ODO竹南車友會(100110)


昨天去大嬉皮車的美式機車俱樂部(CRC)天母幫吃完尾牙

正巧今天則是我們OdoBiker小車聚會



一早天空雖然不作美還飄著細雨

我還是騎車到大同公司前集合





難得趙哥這次沒有遲到

沒想到才到集合點

側柱斷電開關故障





於是就改由我帶隊到竹南聚會





路過桃園科技工業園區

越往南天氣越好





照慣例在南寮天府路全家休息一下

此時大桃園地區的車友也已匯流

聲勢更加浩大







接著往目的地竹南的「咕嚕咕嚕迷你涮涮鍋」前進順便吃午餐





來參加的車友人數太多

相當於把店給包場





坐不下的就到外頭聊天

等裡頭的人吃完出來換班





店裡鍋物種類繁多讓人眼花撩亂





我點的「應時海鮮鍋」(320元打八五折)





還有一個基底菜盤已經先被我塞到鍋子裡了





吃完飯

在地的BILL大哥公布下午的行程





趁著還有時間

大家來作一下自我介紹

從趙哥開始





車手著裝  準備出發







到竹南垃圾廠外





本來要來這附近的公園散散步





結果變成整隊





然後大隊人馬到通宵花海





















賞完花由安德帶領到白沙屯海邊的的私房景點

景色迷人真是個觀看潮汐欣賞落日的好據點

大家的相機此起彼落的閃了起來













吃完火鍋跟賞完花時已經有部分成員先返家

不過剩下來的車友依然很多

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





回到台61線

跟中南部的車友揮手說bye bye

希望不久的將來再聚一堂





我沿著西濱一路北返

中途加油站解個手



有些車友還去永安漁港吃海鮮晚餐

我是太久沒騎長途

有些累了

沿路不多做逗留

九點左右回到台北家中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10 14:46:45
jenny


email給jenny
DATE: 01/14/2010 01:06:12 PM
IP: 0.0.0.0
EMAIL:
URL:
love all the worl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版主回覆:(01/19/2010 04:05:30 AM)


To jen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