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 大廚遷址再出發



原本在中山北路巷子的大廚(其實靠近天祥路)

租約到期遷移到仁愛路的巷子(其實靠近信義路)



以前是加20 飲料或薯條二選一

現在是直接加40升級套餐

薯條飲料通通包了進去

飲料還是無限續杯

但是單點汽水的價格就從20變成35了

不如加40升級套餐比較划算

還多個薯條吃





店內空間變的狹長

但座位數比較多





以前飲料給中型紙杯

現在給較高的大紙杯

這樣可以減少走來走去續杯的次數吧





單點漢堡的價錢似乎沒什麼變化

今天點了

單點的【夢幻組合】



看一下剖面



上層是培根蛋下層是雞腿肉

某次外帶吃過後發覺這個組合還蠻好吃的

就喜歡上了



把半個漢堡攤開來拍張照

看來還蠻豐富的



對了

以前內用外帶都是一個堡切開兩個分開包

現在內用直接放在盤子裡

用竹籤固定

就跟一般漢堡店的作法一樣了

這樣對有拍照習慣的人來說更方便



另一個點的【牛肉堡套餐】



因為是套餐所以盤子上多放了薯條

飲料杯則是事先就給了

這樣等漢堡的空檔還可以先喝一下飲料


牛肉堡斷面秀



沒有煎到全熟的純牛肉跟生菜蕃茄中間還有夾著蘑菇與起士



今天牛肉堡上面多了一個心型的小雞塊以及一片薯格格



不知道是套餐才有還是單點牛肉堡也有

不過薯格格趁熱吃非常好

酥脆不過硬

附的薯條是那種裹薄漿類型

冷了也不會軟趴趴

但是就會多一個硬殼

小雞塊味道也還不錯

雖然去好市多買一大袋紅龍牌回家烤更划算

不過這裡吃就是便利


在中山北路大廚的後期就看到有提供義大利麵

這裡更直接列入菜單

套餐只要140元

不知味道如何



基本上我覺得大廚的漢堡比較像輕食的口味

不管是牛肉、豬肉

絞肉片裡都沒有放洋蔥辛香料

醬汁也走清淡風

吃起來不像之前吃的Bravo或JB 口味那麼重、那麼多油

雖然有時候垃圾食物就是要高膽固醇才好吃

但是大廚提供另一種風格的漢堡可以選擇

而且價格又更實惠

多一種選擇總是好的



中山北路後期的大廚有一些負面的評價

生意也不像剛開店時那麼紅火

不過對我這種重視食物超過服務的人來說

服務只要不要爛到誇張

我一向不太介意

像今天現點現做的漢堡當然新鮮好吃

但慢了一點

尤其我去的時候客人並不多

不敢想像爆滿的狀態是不是會等到天荒地老



現在的店址離捷運有點遠

不利於以前搭捷運去吃的遠道客

客群我想會因此而換一批

對我則是大大有利

因為離我家更近了





【延伸閱讀】

☆ 發福廚房Bravo Burger


☆ JB Burger


☆ 大廚


【名片資訊】

大廚手工漢堡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0號

電話:02-2755-5062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10 14:46:45
亞璇


email給亞璇
DATE: 01/22/2010 05:02:36 PM
IP: 0.0.0.0
EMAIL:
URL:
大廚的老闆很講求原味及健康
所以不想弄這麼重口味來掩蓋天然的食材
這樣也好~有自己的風格~
PS:大廚離我家更遠了....泣...

版主回覆:(06/22/2010 01:44:43 AM)


To 亞璇
去看過亞璇部落格
也是一堆吃的啊
亞璇好像住蘆洲
這樣是離你越來越遠沒錯
不過你可以去泰山找陸眉吃義大利麵喔
只是她今天(1/23週六)出國了,二月六號才會回來。
泰山好遠,不然每天去報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