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 超偶4現場錄影記



( 這張照片轉借自臉書陳以岫  後援會社團 )

本來去雪見的計畫(隔天還是有去成,見「司馬限林道雪見遊憩區一遊」)

因為時陰時雨的氣候延期

於是戶外活動改室內活動

去三立電視台參加超級偶像的現場錄影

體驗一下現場表演的感覺



待到中午雨稍微停歇

出門吃飯

路過發福廚房Bravo Burger

人又是多到滿出來





我不為所動

直接殺到目的地--安安海鮮

買個綜合回去享用





魚攤上好大個魚頭

真可怕





在市場看到一攤炸物

有賣大腸圈(南部是直接稱大腸)

總之就是糯米腸





不是人工皮

我最喜歡古早味

買兩條回家當主食





走榮興花園旁接民權東回家

這裡開了一家洪芋頭擔仔麵

洪芋頭在台南是老店

但在北部沒什麼知名度

應該沒人會冒名吧





民權東路的偉克商人餐廳

禮拜天中午有Brunch可以吃

茹絲葵也在同一棟



怎麼寫的好像台北餐廳導覽了

哈哈



綜合生魚片450

魚生是肚肉油脂比較多的部分

還有小花枝與海膽

也有鮭魚卵

但應該是人工製品





海膽倒是不錯

濃郁肥厚

明礬苦為不明顯





小七關東煮正特價





不過重點是我要那個紙杯跟湯

讓我好微波從大道路鯊魚麵買來的貢丸





好豐盛的午餐 :P





捱到晚上 又開始在下雨

來去三立電視台看錄影





一堆來看錄影的小朋友

我這個OGS就顯的很突兀





大聲公美女工作人員在召喚各個後援會/親友團進場





我是以以岫親友團的名義進場

同是台南人當然要力挺一下



下下週(11/28)說不定可以在電視上

看到我拿著這個板子在喊口號

因為我就坐在今日參賽者的正前方

鏡頭帶到參賽著的時候應該會帶到



進了大門魚貫入場





進場速度很慢

所有人都擠在樓梯間





終於前進到門邊

準備入場了





這就是超偶的舞台





工作人員在講解怎麼配合做現場反應





參賽者進場





前幾週已經過關的參賽者



今天這集是初選的第四場

(也是初選最後一場)



前幾屆超偶的學長姐





評審老師就定位





主持人就定位

錄了開場片段之後就正式開始

錄影期間不能拍照

所以要一直到最後才有照片了





中間略過三小時...



錄影結束

初選選出的49人

跟學長姐以及主持人在舞台上排排站



下週要兩兩PK

一口氣淘汰19人

好像很刺激的樣子




錄到十點多

曲終人散

工作人員開始拆傢伙



我騎上車子

趕回家看還在播出的初選第二集



現場的樂隊聲音很響(而且演奏的也好)

除非是破音、走音這種大失誤

不用評審老師的耳機

還真的很難聽出細微的pitch不準

所以現場聽還真是頗High

加上鵝姐跟黃國倫老師其實還滿有哏的

所以兩、三個小時的錄影

一點感覺也沒有冗長的感覺



我坐的位置剛好在今天參賽者要上台前待命的地方

所以福利很好

有個叫張依安的舞蹈老師

背部露很大

剛好就在我面前一公尺的地方

上了台福利就歸樂隊老師了

不過穿這麼辣不是表演勁歌熱舞

而是靜靜的唱慢歌

有點 囧rz



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唱more more more 的超三冠軍朱俐靜(MIU)

緊身的秀服果然好胸  殺很大

把more more more 唱的像摸摸摸

舞蹈動作好養眼  殺更大



鐘舒祺(Sukie)跟美國人戴安娜的身高哏也很爆笑

臨場表現與反應讓我覺得Sukie真是天生藝人



當然我們以岫表現的也不差

一首「崇拜」也是可圈可點

同屆的Sukie與Miu演唱的時候還來幫忙合音

真是好人



現場看很過癮

不知道播出那天透過電視機

效果如何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3-09-10 14:46:45
Reich

DATE: 11/18/2009 04:54:00 PM
IP: 0.0.0.0
EMAIL:
URL:
那家Bravo不知道在紅什麼,我在那裡住了二十幾年,直到最近才發現這小店外頭怎常常有人在等位子,想來應該也是某些人的宣傳效果,不然怎樣也不會想到這是哪一家。
至於洪芋頭開的位置不顯眼.....

版主回覆:(11/17/2009 10:03:27 AM)


To Reich
還不錯吃
但是有點油
排隊應該是店裡位置實在少的可憐
人只好外面等
就營造出排隊的假象了
當然網路上評價一面倒好耶有推波助瀾之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