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 賭城嫩雞OCT (Original Chicken Tender)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賭城嫩雞OCT的食記
愛吃炸雞的我也找了一天(1/23)去踩踩看
雖然住在後山埤附近
離南港站不遠
不過南港CityLink 還真是第一次進來 
四棟高聳的大樓
東兩棟、西兩棟
中間有一條馬路隔開

從中間這條馬路走進去

賭城嫩雞OCT 就在東邊路旁這一棟的第二個店面
僅鄰雄獅旅遊門市
(其實最前面還有一個快速理髮  但店面在門外)
還蠻好找的

看到一堆食物擺滿桌的食記
又是美國賭城來的
本來以為是像Friday那樣的美式餐廳
到了店頭才發現根本就是速食店的格局

一般時段的套餐價格
也跟坊間的速食店差不多
百來元一套含薯條飲料

點了一個賭城嫩雞三明治套餐與辣烤雞翅(開幕不久  還送了一張集點券)
問說可不可以內用
沒想到店員的回覆讓我想套用網路廢文的標題:
"店員的一句話,令我驚呆了"
「現在沒有用餐的座位,要下個月才有喔 !!!」
見鬼了!
之前那些有位置坐的食記是怎麼寫出來的啊   XD

幸好南港CityLink 的公共空間有一些座位
就外帶當作是來野餐吧

南港CityLink 有許多幾米風格的造景
可以順便拍拍逛逛





也有幾座風格不明的作品


回到賭城嫩雞
這個【賭城嫩雞三明治】套餐129
用的是布里歐吐司
比傳統土司厚卻更軟棉
雞肉用的是雞柳條
雖然不能稱得上多汁
但絕對沒有一般炸雞柳的乾澀
除了保有一定的溼潤
更厲害的是雞柳非常的軟嫩



薯條跟辣雞翅
就連鎖速食店的程度
不用期待過高

反正住的近
2/15(日)假日又跑來吃

假日賭城嫩雞OCT十一點才開始營業
我來的早了點
店員還在排座位
好吧!至少這次有位置坐了


  
剛好我想吃賭城嫩雞與蛤蜊濃湯
吃完湊集點卡可以順道換火腿三明治

然後「代誌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火腿三明治是早餐,假日不供應早餐喔XD」

"店員的一句話,再度令我驚呆了"

看來為了換這個火腿三明治
還得特別挑上班日上班前先繞過來換
再趕去上班
然後也不能太早到
太早到店家還沒開

炸雞柳還是一樣軟嫩
但是比三明治多了一小杯沾醬 

沾辣辣的醬吃
多了點刺激感

蛤蜊濃湯就...比好市多的好一些吧

快過年了
2/17小年夜這天早上來把集點券換一換
不要放過年(又不是欠錢 是在急什麼)

店門的小黑板
上面寫著新品「墨西哥熱狗堡」

我買了一套【法式土司炒蛋拼盤】單點65
嗯 比美x美製類早餐店要精緻一些
不過65元也不能要求太多

用集點券換來的【火腿三明治】單買39元

這火腿不是美x美製類早餐店用的那種粉粉的火腿
而且生菜清脆
火腿片的層數也不少
用厚而鬆軟的布里歐土司夾起來

軟棉的土司夾帶爽脆生菜的口感
透出札實的火腿質地

很意外的
我覺得這家店最超值的
居然是這個早餐限定的39元火腿三明治


【名片資訊】
賭城嫩雞OCT (Original Chicken Tende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59號B2棟1樓 (潤泰CITYLINK 南港店)
電話:02-2651-7777(外送訂購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