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 頂焰-新作和食

2019年十二月的某一天
朋友找我到南京東路五段巷弄裡吃飯

到了現場才知道這間看似私廚的閑閑餐酒館
是頂焰精肉小酒館的關係餐館
這裡試做了一些餐點
以【頂焰-新作和食】的新品牌
與UberEats合作打算進軍午餐外送市場
朋友找我一起來試吃看看

首先是【炭香清燉牛三寶牛麵】199(附小菜)

關於這碗牛肉麵可以看我這篇介紹
現場吃非常棒
當然外送因為包裝的關係
裝盛起來沒法像店裡那麼好看
麵條的口感也勢必會打一些折扣
不過至少給一些沒有辦法親臨店面吃飯的人
一個品嘗到這碗清燉牛三寶的機會

另外一個讓我驚艷的餐點是
【日本A5黑毛和牛炸肉排三明治】280附薯條(限量)
(以下不是用碗盤而是用黑色盒子裝盛的即是外送的樣子,例如這個三明治)

(這是放在盤子上的)

A5和牛肉排多汁不在話下
軟嫩到肉排甚至可以用舌頭抿開的程度

【帕瑪風乾火腿無花果小農沙拉】220附和風沙拉醬
新鮮甜蜜的無花果、鹹香的帕馬火腿
以及各式少見地的生菜(終於不再是千篇一律的萵苣、西生菜了)
色彩繽紛好吃好看

【月見牛舌滷肉飯】 138
自從某深夜食堂販售和牛滷肉飯以來
這玩意突然紅了起來
頂焰則是出了更有咬勁的牛舌加強版

【咖哩牛舌飯佐半熟溫泉蛋】160
牛舌有咬感
咖哩略甜口很適合我這台南人

覺得吃飯沒有甜點飲料不習慣的
也可以加價購+60冷泡茶、+45紅豆紫米粥

此外還有招牌日本明太子嫩雞烏龍麵225、招牌黑松露起司烏龍麵208等麵食
更詳細的餐點與加價搭配請自行洽詢【頂焰-新作和食


 試菜完畢
老闆IchiRo拿出一根超大的戰斧出來搗騰
原來是額外的加碼招待



外酥裡嫩不見血
許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了 


這看來像洋蔥的配菜
其實是千層的馬鈴薯
好吃好看口感又豐富
不過這道戰斧牛排應該得去頂焰精肉小酒館才吃得到
說來好笑我自己還沒去過頂焰精肉小酒館本店
卻託了朋友的福嘗到這好吃的戰斧牛排

除了戰斧牛排
上述其他餐點可以去【頂焰-新作和食】的紛絲頁點餐
或是用 Line 掃描這個二維碼
就可以直接點餐

下圖是從Line 記事本下載的菜單可以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