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 Dollar & Diamond 漢堡排洋食專賣店

最近在閉關
除了青菜外
幾乎什麼都不能吃
所以只好拿庫存的照片來寫
這間擺在倉庫裡好一陣子了
會被我擱著長蜘蛛網
通常是兩種情況
一種是沒有讓我覺得好到要第一時間寫出來
拖著拖著就懶得寫了

不過這裡是另外一種情況
就是我覺得以後可能會常常來吃
為了避免人太多
所以暗槓起來

這間店的位置偏離比較多飲食店的23巷
雖然只是轉進來
但人氣很明顯的弱很多 

店裡最超值的就是午間限定的漢堡排餐了

150g的漢堡排附配菜以及四選一的醬汁
下圖是咖哩醬

飲料(我選可樂) 與湯
主食可在飯跟麵包中挑一個 


不喝湯可以換沙拉

平常加套餐(飲料、湯品/沙拉)可是要多60元的

我每次來主食都是選麵包
這麵包上桌前剛加熱過
熱呼呼  外酥內軟
單吃就不錯了

還可以把麵包切開
DIY漢堡




除了超值的午餐
另一個更超超值是他們家的拉麵

只賣一百元

當然  如果只有便宜我也不會推薦
雞豬混合湯頭
雖然沒有幾家名店那樣濃到到爆表的程度
但是厚度深度有做出來
而且味道清爽
在台灣賣
這種味道搞不好接受度更高

麵條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一環
雖然店家說是進口的麵條
但我被名店那些每天製的新鮮麵給養刁了

 叉燒就又是這碗麵的亮點了
有軟度
有厚度

第二次來也加點了一碗拉麵(是的   我一份漢堡排午餐不太夠 通常會再加一碗拉麵)
不知道為什麼叉燒換了風格
但是一樣好吃

第二次來是一個睡到中午的週日
假日沒特價午餐
既然早晚餐一併解決
那就放手點下去吧

老妹點的雞排漢堡排
漢堡排升級成M Size 300元
漢堡排S Size 150g
有S、M、L三級
每升一級Size 加50 多50g

多蜜醬 

我點的海陸空漢堡排 
上次吃牛
這次吃豬看看
不過選S Size 300元
雞排好像不是Full Size
比我妹妹的小一些

這次選的是奶油白醬
雖然看不出來白在哪裡

炸魚  

雞排小歸小  還是炸的鮮嫩多汁

老妹升級套餐+60
我加點拉麵+100
所以這餐花了760

還是午餐的價格可愛
所以隔沒多久
又拉了同事來吃午餐

豬肉漢堡排斷面

我點豬肉漢堡排
同事點牛肉漢堡排
剛好切半交換
這樣一次兩種肉都可以吃到
兩種肉口感有明顯的不同
至於哪種比較好
我只能說各有千秋

牛肉漢堡排斷面
這裡的漢堡排雖然沒有巨大的尺寸
但是多汁還是有做出來
以這價格很合理了

照慣例還是要加點一碗拉麵
其實來這裡不吃漢堡排
單點兩碗拉麵吃也很ok的
等我出關下次來就這麼辦



【名片資訊】
Dollar & Diamond 漢堡排洋食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巷6弄8號
電話:02-3765-5336

週末週日這裡允許帶毛小孩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